close
澳門的走法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澳門的走法,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澳門的走法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澳門的走法文章佳句!





澳門的走法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facebook行銷


澳門的走法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台北牙齒矯正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澳門的走法

台南公寓買賣書本內容:

1.把澳門景點的集中性分成三大區塊:世界遺產集中心(議事亭前地、媽閣廟周邊、白鴿巢前地、東望洋山周邊)、醉享不夜城(新口岸周邊、路□城、南西灣周邊)、原始葡韻味(望廈山周邊、□仔及路環島);每個大區塊再以一日散步路線串連在一起,如此可以把整個澳門重要的景點都可以參觀到,而且路線走起來也比較順。

2.以『說故事』的手法把澳門的歷史與傳說穿插在走訪景點之間,同時也把自己的感覺不分好壞寫在裡頭。

本書特色

◆介紹澳門的個人特色走法,提供並以區域細心漫游而非受時間約束的行程供自助旅行者參考使用。

◆以在地人的角色,介紹一些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資訊,增加內容的豐富性,並且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說明每個景點的歷史背景及故事。

◆以當地人的角度帶領讀者深入的了解澳門。

◆依景點分佈的區域來劃分世界遺產、美食及景點,並以一日腳程做規劃,讓讀者可以走訪澳門必逛的景點,而且在每個章節介紹後面,以特企的方式來介紹這區的故事、以及一些不可錯過的體驗或特殊景點,讓讀者能更認識澳門這個東方拉斯維加斯。

◆適度簡介澳門歷史、人文背景,不僅是旅遊導覽,亦延伸閱讀澳門這個城市。

作者簡介

羅文輝

凱恩(Kahn),本名羅文輝,是一個居住在台灣十多年的澳門人,由於熱愛美食以及旅遊,體驗到工作之餘如何可以放鬆心情,盡情享受,更訂下目標和太太一年到一個國家旅遊,加上深深熱愛自己的家鄉,因此每年必定回澳門一趟,除了家中聚會外,更能不斷增加最新的旅遊資訊。

書中推薦:

  • 作者: 羅文輝/文字、攝影
  • 出版社:宏碩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1/22
  • 語言:繁體中文


澳門的走法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7165


arrow
arrow

    caldweldar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