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詩心



facebook行銷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遇見.詩心,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遇見.詩心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遇見.詩心文章佳句!





遇見.詩心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遇見.詩心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21282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21282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詩詞,文學天空最閃耀的星辰──

中國是一個詩的國度,流傳著許多浪漫動人的詩詞,其綿密細緻的情感,一代代傳承下來,深刻感人。因為感人,中國詩詞被翻譯成世界各國的語言,屬於全人類都能共享的幸福心情。

背了千年的詩詞古文,我們能從詩詞中學到什麼?
從耳熟能詳的詩句開卷,述詩講詞,由文入景,由景入情,帶領你認識詩、詩人、生活。
用365篇純粹的詩意描述,體會生活最真摯的悸動,發現與自己相契合的詩境。

本書精選365則歷代知名詩詞,每則都是詩人淬煉情思之精華。配合現代人匆忙的生活步調,本書以精緻短幅內容為重點,讓人隨手拾來,依興之所致閱讀,短短的一首,無壓力、無負擔,輕鬆欣賞古典詩詞。

讀者每天翻閱一首,天天享受浪漫感人的詩情。讓你在繁忙的365天裡,留住一方寧靜的心靈空間,緩緩呼吸千年依舊的詩情。

飄飄何所以,天地一沙鷗。──杜甫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劉希夷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蘇軾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曹操

翻閱前人詩詞,古今明月依舊,心情竟亦相似──讓樸月帶你深入這些耳熟能詳的詩詞最深處的意境。

作者簡介

樸月

本名劉明儀,自幼醉心古典文學,潛心涵泳詩詞文史,且從事文藝創作。已出版作品有《梅花引》《月華清》(詞演示)、《詩經欣賞選例》(論述)《宇宙鋒》《來如春夢去似雪》《清宮艷系列》(歷史小說)、《春風化雨皆如歌──申學庸》、《鹿橋歌未央》(傳記)……等二十餘部,以歷史小說《西風獨自涼》獲得「中國文藝協會」小說創作獎;散文、小說、論述、兒童文學等作品,散見各報章。
台南房屋買賣

書中推薦:

  • 作者: 樸月
  • 出版社:好讀
  • 出版日期:2011/10/14
  • 語言:繁體中文


遇見.詩心

書本網址: 台北牙齒矯正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21282


arrow
arrow

    caldweldar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